¨渚﹍

a跳双担,杂食动物,大山风什么都吃,jump也啥都吃但是比较好爹妈这一口~~~理科生生不出脑洞但是如果送上小红心就是真喜欢!!!偶尔有牢骚,偶尔会问问题,请不要介意!!!

神啊~~~你知不知道在ミチコちゃん的帮助下我终于看完了夏威夷con的时候@ミチコちゃん ,我飙泪了啊!!!15年来他们经历了什么才让他们有了今天的成就,我想都不敢想啊!!!当年我大一的时候废材成那个样子仅仅只是他们在BWcon和AAAcon说的那些话就让我发奋到拿奖学金买他们的专辑,而我每次买专辑的理由就是为了回报他们让我有了重新面对该死的大学生活的勇气,让我有勇气重新站到实验台前,拿起试管去探索世界。所以我现在每年都在拼命拿奖学金,就是为了回报他们的勇气!!!

评论(7)
热度(3)
©¨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