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a跳双担,杂食动物,大山风什么都吃,jump也啥都吃但是比较好爹妈这一口~~~理科生生不出脑洞但是如果送上小红心就是真喜欢!!!偶尔有牢骚,偶尔会问问题,请不要介意!!!

嘛~~~从很多种层次上来说,我很喜欢收包裹,里面不仅仅是一样物品,还有寄件人把包裹打包好的一份心意,还有快递小哥的劳动,不管这个邮件是淘宝快递还是老妈邮件~~~

@深海少女千草酱      今天我被你的包裹萌瞎了双眼!!!我还是第一次收到三大张手抄的邮件!!!还有糖果,还有明信片~~~我们室友都被你感动得瞎了~~~我会继续不知廉耻的赖在你那里的!!!遗憾的是我完全不能用写文来回应你的用心~~~寄给你的明信片居然还是借用了东野圭吾先生的话~~~抱歉!!!

PS:拆包裹的时候忙着感动去了,最后你的糖果被我那群糟心的室友们瓜分到就剩下图片里的那个了~~~最后我怀着万分感谢的心情把它变成了包装纸~~~很美味!!!

评论(1)
热度(2)
©¨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