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

a跳双担,杂食动物,大山风什么都吃,jump也啥都吃但是比较好爹妈这一口~~~理科生生不出脑洞但是如果送上小红心就是真喜欢!!!偶尔有牢骚,偶尔会问问题,请不要介意!!!

粗人一个,不太能理解有些姑娘为啥会那么伤心,不过世界上所有人的心思都不一样,我也大概明白为啥会发现这样的情况。

不过说实在话,我刚刚踏进山风大坑的时候,看到他们快三十了的三十多了的时候,我就在想,他们真的都没有对象吗?不住在实家,每天累死了回到家冷清的连个灯光都没有更别说有人气儿了难道不会很难过吗?嗯,可能和自己说“我回来了”就是因为这个意思吧~~~

还是那句话,他们是可以给全世界带来幸福的人,所以他们也一定要幸福!然后,智君的事,我只想说,智君自己觉得幸福就好,其他的都可以滚边站。我喜欢的是你们的人,可一点都不喜欢你们老了都没有家人~~~

最后,我要大喊一句,买买买!!!天天吃土也要买!!!为了你们我天天在努力着,拿奖学金!!!就算知道拿了钱买了碟最后还是吃土,但是我的终极目标可是追你们追到十项全能,你们那么努力,我自然也不能落下~~~

你们要幸福,我们也不能落后

©¨渚﹍ | Powered by LOFTER